我的博客列表

qing qing

welcum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爬山 :)

早上4.30起身
5.15出门和邻居 一起等教会的人来载
到了教会5.35
分好车后..
就出发鲁

原来我要爬的是sg.long的山
到了. 很多人哦~
而且都是马来猪耶
他们说有4座山
不懂自己能爬到几座 :D
为自己加油先 :P

爬吖爬 , 爬吖爬
死猪!
爬到酱鬼快
你快我也快 :@ !!
第1座山难爬到 TT
后悔了啦
又不能下山 :((
算料!
!!!

第1座山终于爬完啦 TT
我好开心
不过..
跟难得来了 :(((

第2座山
斜到林酱==
差点pokai啦!!
而且又没人扶
可怜 :((
继续爬吖爬
爬爬下..yee 爬完了 :DD

休息时间到
喝口水 , 吃吃糖 ^^
赫赫
猪 准备攻第3座山啦 :ppp
很多人咯喂
等前面的马来猪
快点啦``乌龟酱

weee 攻到了第3座啦 ^^
happieeeee :))
有很多大大石头哦
就和猪爬上去坐坐鲁 :D
看到教会的人在后面那座山
就大喊他们咯
哈哈
很大风吖
♥♥

8.00叻
要回去第1座山集合咯
时间过得真快吖
要下山哦
下山比上山难咯喂
死鸟咯
我和猪选择冒险 :D
从斜坡下去
123 滑下去鲁
危险危险 :S

下吖下 下吖下
到了耶
可是脚趾头好痛吖!!!!
肿了 TT


这次的爬山很刺激
i like it :)

不写鲁
要去吃饭饭了
tata 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